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脑洞】关于梦一百与K联动的扭蛋池背后不可告人的故事

※今天梦一百抽卡一发入魂抽到了之前错过的吾王流酱真的超级开心嗷嗷嗷嗷嗷嗷
  本来在抽卡前都在想1.5%的掉落率我真的抽的到吗
※吾王流酱果然是真爱哈哈哈哈哈

  从而衍生出的脑洞哈哈哈

   12.29日是『梦一百』和『K』联动的赤之氏族登场的日子,也是白银,青,绿之王返场的日子。
  “你说那个小姑娘真的会来抽卡吗?”草薙出云坐在扭蛋池里擦拭着墨镜。
   “说不定呢。”伊佐那社叹口气,“我们王的掉落率本来就很低,而且,据我所知小姑娘的妖精石根本不够吧……”
   “哼”宗像礼司的眼镜反了反光,“那就氪金。”
   “……你倒是真敢说啊……宗像。”
草薙出云将擦拭好的墨镜对着光看了一下,确认一点灰尘都没有后才戴在脸上:“氪金什么的,对她来说根本不可能呢……据隔壁的人说,小姑娘肝刀把资源肝没了,全本丸连刀装都做不起了,连鹤丸重伤都要派其他人去远征带回资源,进万屋只看看从来不买东西。氪金什么的,感觉对她来说完全不现实呢。”
“……是的呢……诶诶不过草薙桑,你是怎么知道隔壁的情况的!??”
  “嘛嘛,Homra的情报网嘛……”
   “诶——真的吗?”
  “不,她会来的。”一道清亮却带了点低沉的男声插了进来。伊佐那社扭头一看,是返场之一的绿王比水流。
   “她会来的”比水流又重复一次。
   “可是按照刚刚草……”
   “她会来的。”
    “……”伊佐那社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只能重新找个话题,“说起来,小姑娘在之前的活动里好像只带走了伏见君吧?当时一起和伏见君来到梦世界的还有宗像先生吧?”
   “……哼”宗像礼司眼镜反了反光,没有接话。
  “啊……”伊佐那社看着那蜜汁反光的眼镜,自知失言,一股恶寒从背后升起,“青之王好可怕……怪不得小姑娘不带他走”他小声嘀咕着。
  “阁下在说什么?”眼镜反光地更厉害了。
  伊佐那社打了个激灵,讪笑着说:“没……没什么哈哈哈……”
  扭蛋池里面又安静下来,蜜汁尴尬的气氛再次蔓延。
“ 什么嘛……”伊佐那社在心中想着,“居然一起返场,四个氏族本来就不对盘返场的我们还不能带自己的氏族……好尴尬……要说些什么呢?啊……不对,四个王没有打起来就已经很不错了吧”
  “诶”他叹口气,学着周防尊的样子假寐起来。
 
  12.30
  今天是活动的第二天了,扭蛋池的众人还是保持着昨日安静而又尴尬的氛围
  “不会来了吗……”照例又是草薙出云先开口活跃气氛。
  “应该是的——”“不,她会来的”比水流打断了伊佐那社的话。
  “……”所以说你为什么这么确信那个玩游戏从不氪金的人会来啊喂!!!
  比水流偏了偏头,似乎看穿了伊佐那社的想法:“为了我,会来的”他眨眨眼,自顾自地笑了一下。
  “……”
  “……”
  “……”
  气氛再次尴尬起来,伊佐那社和草薙出云承认他们刚刚被比水流突然的笑容给苏到了。
  “呵,阁下还真敢说。”青之王轻蔑地笑了一下。
  比水流看着青之王,嘴角勾起一个弧度:“第一次活动就被抛弃的人没资格这样说我吧?”
  “啊……宗像拔——”
  “啊喂喂喂好了好了”扭蛋池良心担当二人组草薙和小白拦下气势剑拔弩张的青绿两王,“会抽到谁还不一定呢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约摸到了下午,扭蛋池外面隐隐传来了喧闹声。
  “真是稀客呢”工作人员收下五十颗妖精石,“您之前是从来不来抽取的吧?这一次抽取有活动五星王子保底呢。”
   “诶是吗?我知道了谢谢啊”
  “别紧张别紧张,放松,心里默念着想要的王子他就会出现哦。”
   “额……嗯嗯好的,麻烦你了。”
   “不客气不客气,很高兴为您服务。”
   是小姑娘来了!!!!!
  扭蛋池里面的人精神都为之一震。
  “那么就凭实力,来看谁能出去吧!”青之王率先展开圣域,巨大的达摩克里斯之间悬在扭蛋池上空。
  周防尊手里燃起一团火焰,笑到:“正和我意”
  “诶诶你们……”来自试图劝架而无果的草薙和小白。
  “阿拉阿拉,这可真是棘手呢……”伊佐那社无力扶额,正要动用白银之力去劝架的时候,身边原本安安静静地坐在轮椅上的比水流却突然站起,解除了束缚衣。
  巨大的绿色闪电朝着在场的人而奔去,十五岁就能与最强之王打成平手的年轻的变革之王危险地笑着,如同一头绿色的野兽向着扭蛋池出口快速掠去。
  “什么!!!!”宗像礼司和伊佐那社想去阻拦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流的攻击已经来到了眼前,他们不得不展开圣域抵挡着巨大的可怕的伤害,然后眼睁睁地看着流在出口对他们无声地做着口型:
  『我赢了』
  扭蛋池外面传来了少女的欢呼声
“嗷嗷嗷嗷嗷嗷是流酱!!!!吾王流酱!!!!一发入魂嗷嗷嗷嗷嗷嗷我要高兴地原地爆炸了嗷嗷嗷嗷嗷嗷。”
  听到这个声音,余下的几位王都默默收回各自的能力。
“哼,真是卑鄙。”
“好啦好啦,”草薙出云看着被黑气笼罩的扭蛋池,出言安慰着三位没跑过比水流的王,“那么我也先离开了”他笑着向剩下的人挥挥手,“你们就期待小姑娘再次氪金吧”
  “……我觉得已经不可能了”
   “……是的”
  “她已经得到了想要的了”
  “诶”  白银之王叹息着,看着打完架又睡过去的周防尊和一旁脸色发青眼镜反光的宗像礼司,感觉更加头疼起来。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