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关于第五王权者比水流是网络知名写/画手的二三事】①

LOFTER居然不能使用换行键!!!!!!
真是令人窒息
依旧是脑洞大开,我的脑洞大概是黑洞了
依旧是轻松向~♡我也不确定有没有刀子~♡
主角?主角是全员~【就是这么任性】
下面开始放文~~~~~~~~~~~~~~~~~~~~~~~~~~~~~~~~~~~~~~~~~~【关于第五王权者比水流是网络知名写/画手的二三事】
  ※轻松向
  ※小流幕后强推手
  ※强行无便当
  ※cp混乱,嘿嘿嘿
  ※可能有剧毒
  ※私设『王的论坛』是个特殊的存在,有本世界的氏族成员,还有平行世界(就是三次元)中K的同好
 
  『壹』
  磐舟天鸡最近觉得流年不利。
  先是最爱喝的啤酒涨价了,再是五条须久那在自告奋勇地帮忙洗完时打碎了一叠碗,而且最关键的事是比水流!!他悉心照顾多年的人!!居然!居然半夜神神叨叨地上网鼓捣什么东西而且还不给他说!!!
  感觉到了自家苗苗居然进入了所谓的叛逆期,磐叔瞬时觉得自己苍老了很多岁。
  对此,在旁边细细地涂着指甲的御芍神紫则表示:吃太多想太多不消化。并且友情赠送一个无奈的眼神。

  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哪怕是自己最信任的磐叔,流其实是一名知名的网络写手,对,而且是自己给自己画美哭的插图的一体机写手。
  而且专攻『王的论坛』
  自己为什么会写一些奇怪的文章?比水流曾经扪心自问过,他想了三分钟,也没有相处所以然,就继续投身码字大业中去了。
  直到他用变革之力透过琴坂的双眼观察形形色色的人们和有趣的生活时,他觉得大抵是因为自己的特殊性而羡慕地面上自由的人们吧。
  利用遍布的网络,流能很轻易地看到其他氏族的生活。
  很有趣。
  他看着面前的大屏幕上展示出伏八日常打架时冷静地评价。
  第一次接触到『王的论坛』的时候,流被论坛上一些奇怪的文章给冲击到感觉花二十四年建立起来的世界观和人生观都在摇晃。
  唔……尊礼是什么?嗯?还有伏八?金银?草淡?宗伏?嗯嗯嗯?还有紫五是紫和须久那吗?……等等,磐流是什么鬼!!!!!
  外表依旧冷漠的比水流内心在颤抖,他像是下定什么重大决定一样思索再三点开了这篇文章。
  “……”怀揣着震惊的心情,流阅读完了这篇不长的原创小说。自从九岁成王后就跟着磐叔东躲西藏的地下生活的他,对于感情之事还不是太了解,也不太懂什么是爱情,在被这篇文章和一些读者的“嗷嗷嗷磐叔太宠小流啦这就是爱情啊啊啊”给疯狂洗脑后,导致了一段时间他看向磐舟天鸡的眼神都是怪怪的,尽量避免和磐叔接触,更是拒绝掉了磐叔帮自己洗澡的惯例。
   “流!!!是不是不爱大叔了!!!”来自当时被打击得成为线稿的磐叔。
   “嘛嘛,磐先生想多了”紫日常地对着镜子自我臭美,“什么不爱了不爱了,是根本就没有爱过吧~♡”
“什……什么——”
紫同情地看向仿佛下一秒就要升天的磐叔,眨眨眼安慰道:“没有那么严重啦,说不定只是叛逆期到了而已哟~诶呀呀,眼角好像长皱纹了!!真是不美丽!”
但是这种情况只维持了小半个月而已,在网络恶补了很多言情小说后,流恍然发现是自己之前想多了,磐先生与他之间,是类似于父子的亲人关系而已。
  自从那次不小心被打开新世界大门后,比水流对其他氏族的日常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在没日没夜地观察别家生活和逛『王之论坛』看帖后,他觉得自己似乎在什么奇怪的道路上狂奔并且大有一去不复返的趋势,但他表示这很有趣所以并无大爱,并且给自己注册了一个论坛账号。
账号名字『H N』,与他在JUNGLE上的名字重合。

  输入今天的最后一行文字后,比水流向后仰了仰,以一种类似于瘫的方式坐在轮椅上。
  “诶?流还没睡吗?”须久那揉着眼睛出来倒水喝,“已经很迟了,再不睡的话大叔又要像老妈子一样念念叨叨了。”
  “嗯,我马上睡觉。”
  须久那喝足了冰水凑过来:“流在干什么呢?在考虑明天要发布什么任务吗?”
  比水流在看见须久那时就眼疾手快地关掉了屏幕。“并不是”他困倦地闭上眼,“只是在看一些有趣的事罢了”
  “诶诶有趣点事?是最新的搞笑综艺吗?”
  “……不告诉你”流偏头看向人尚未张开的面庞,思索了半秒决定不告诉他为好。
  “什么嘛——真是恶劣的大人”须久那气鼓鼓地鼓起脸,“那我先去睡了,流也好好睡觉吧。”
  眼看着须久那进入房间,比水流呼口气,再次打开屏幕,点开了论坛。把刚刚写好的文字上传后没过一两分钟,就有很多人来给他留言求关注。
  “嗷嗷嗷嗷嗷HN太太我爱你♡”
  “为太太打call!!!!”
  “啊啊啊啊啊这口双王糖甜到爆!!!!!我要下去跑圈来平复激动的心情!!!”
  看来不管白天黑夜论坛上都很热闹呢
   流看着这些留言弯了弯嘴角,他想起第一次上传文字的时候被人叫了“太太”,当时被惊吓了好久,还差点在论坛上闹出笑话。
  “噗嗤”他细微地笑着,继续浏览留言。
  “太太每次都是在凌晨更新真的没关系吗?偶尔还是要注意下身体早点睡吧”
  “……”流思索良久,打下两个字。
  『谢谢』
但是在睡觉之前,流回想起了自己第一次上论坛被震惊到的样子,他的双眸中波光流转。
  除了自己,似乎都没有别的氏族成员或王发现这个有趣的论坛呢。这种有趣的东西,不分享怎么能行——
  然后他思考了两三秒,比较轻松地入侵了正在Scepter4单人寝室里安静打游戏的伏见的邮箱——
  “叮咚”
  成功分享了双王开车文的比水流关闭了屏幕满意地去睡觉了。

也不管被强行安利的青之氏族的三把手伏见猿比古在接收了这封陌生邮件后的内心是有多么的卧槽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