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关于杰克公主抱的沙雕二三事

※文章沙雕风格
※杰克翻窗蚱蜢梗源自微博
※灵感源自于一个日常画风清奇的群
※↑我热爱那个群
※满篇口水话球轻锤
※日常打滚求关注求点赞求涨粉求评论
※我日常在线激情卡文←对,就是灰烬和玫瑰卡了

【庄园公共论坛区】
1L不变的只有钱【楼主】
  我要吐槽我的那些花痴同僚们!我不能再以平和心态看着她们排队去送人头了!
2L不变的只有钱【楼主】
  自占前排,且听我慢慢道来。
3L拆迁大队长
  ……
4L不变的只有钱【楼主】
  前几天那个人气挺高翻窗像蚱蜢的监管者,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根玫瑰手杖别在腰后靠近屁股那里
5L不变的只有钱【楼主】
  然后因为他只要一携带这个手杖,绑人的动作就会变成公主抱!gay gay的那种!于是我的一些花痴同僚们就为了被公主抱居然排队送人头!难道你们就不觉得他别手杖的位置和掉花瓣的特效组合在了一起,就像是他的屁股在往外飚血吗?
6L专治监管者腰椎间盘突出
…………等等莱利,你这是把帖子发在了公共论坛里,不是发在了求生者专属论坛里啊
7L不是庸医
楼上直接把楼主曝出来了真的好吗?以及……屁股飚血……噗
8L幸运值max

9L拆迁大队长
翻窗像蚱蜢……噗
10L爱的信号枪
gay gay的……噗
11L钢铁护腕
我同意楼主的话,明明大家都是为了胜利来的,居然因为公主抱而去投怀送抱……
12L爱的信号枪
楼上闭嘴,明明之前还干过反向冲刺扑进了公主抱监管者的怀里
13L拆迁大队长
就是,用技能去求抱抱,非常狡猾呢
14L钢铁护腕
才不是!!只是我当时跑反方向了!
15L幸运值max
发出不相信的声音
16L不是庸医
发出不相信的声音
17L拆迁大队长
发出不相信的声音
18L骑着火箭筒的靓仔
屁股飚血的翻窗蚱蜢……还gay gay的……噗,我要去好好嘲笑嘲笑杰克@开膛手
19L专治监管者腰椎间盘突出
……
20L爱的信号枪
啊……已经预见了律师先生以后会被杰克锤爆的样子
21L手持脆脆鲨的厂长
噗……居然敢在公共论坛里发这种吐槽帖子,老朋友,你的胆子越来越大了
22L八条大长腿
我听说杰克被吐槽了,我前来围观
23L拆迁大队长
啊……莱利叔叔,我会为你默哀的
24L不变的只有钱【楼主】
!!!!完了完了完了我才发现我发错地方了,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
25L开膛手
很显然,这已经来不及了,尊敬的莱利先生。
26L幸运值max
虽然我应该为莱利担心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有点想笑
27L爱的信号枪
想笑+1
28L拆迁大队长
想笑+2
29L不是庸医
想笑得带我一个
30L骑着火箭筒的靓仔
虽然我身为监管者不可能担心律师先生以后悲惨的生活,但是我也想笑
31L不变的只有钱【楼主】
你们!你们是魔鬼吗?
32L爱的信号枪

33L不是庸医

34L幸运值max

35L开膛手
是的哦
————————————————
  作为一直霸占监管者人气榜单的监草,杰克心情复杂的退出了论坛,凉凉地扫了周围正沉浸在那只兔牙小狐狸犀利吐槽中笑得无法自拔的同僚一眼。
  “噗,杰克”手持靓仔火箭筒的裘克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要不要换下这根手杖?”他手指了指杰克别在腰后的那根正在掉花瓣的手杖,“屁股飚血……噗”
   裘克努力克制住自己的表情好让自己看起来平静一些。
  “不,不用了”杰克拍掉他的手,在面具下充满危险意味地眯了眯眼,“你想笑就笑吧。这位律师先生……看来是需要点教训。”

   果不其然,自从那天误发吐槽贴至庄园公共论坛后,莱利悲愤地发现自己被针对了,比如说现在——
  他正忍住背上的伤口带来的疼痛,拼命往前逃着。
  与他狼狈不堪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的开膛手先生正哼着“一步之遥”不紧不慢地追着他。
  “像老鼠一样狼狈逃窜可不是一件文雅的事,上等人先生”
  “……造成我这个样子的原因,你应该有数的”莱利的步伐逐渐慢了下来,带着伤口玩命地奔跑了一段距离,让他感觉双腿沉重,呼吸间都是带着疼痛的甜腥味。
  杰克低声笑了笑。
  他大步向前,一把抓住了这只可怜孔雀的后衣领,将他提起来然后抱着怀里——
  这一刻莱利像是被定身了一样,愣住了。
  杰克的怀抱不似他周围缠绕着的雾气一样,那是一个意外温暖的怀抱。自莱利记事以来,他就很少被人拥抱过,跟别提是被一个大老爷们公主抱了。被一个猝不及防的公主抱吓着了的上等人直愣愣地盯着杰克洁白的面具,忘记了挣扎。
  “看来在论坛上如此抗拒公主抱的律师先生也不过如此嘛”杰克看着怀中人发愣的样子,带有嘲讽意味地开口。
   “见鬼,要是你也被个男的公主抱”莱利回过神来,杰克的嘲讽让他脸颊发烫,“你也会被吓到的”他不停地挣扎,背后好不容易凝结的伤口再度裂开,染红了他因为东躲西藏而变得脏兮兮的白色衬衫。
    监管者先生勾了勾嘴角,他把人抱到了破旧小木屋的窗户前,毫不怜惜地把律师扔在地上。
   被突然扔到地上,莱利被摔得有点懵。他忍着后背的伤痛抬头不解地看着杰克:“你这是要干嘛?”
   “看好了,小孔雀”杰克居高临下地瞥了他一眼,扶了扶有点歪掉的帽子,“像蚱蜢,嗯?”
   杰克翻窗×1
   杰克翻窗×2
   杰克翻窗×3
   杰克翻窗×4
   “……”莱利反应过来后,强压下心中对杰克翻窗姿势的嫌弃,皮笑肉不笑地说着,“不,一点也不像,之前是我失言了,先生。”
   杰克闻言,满意地掸了掸因为翻窗而蹭上的灰尘:“原谅你。”他说着又把莱利抱了起来,朝被打开的大门稳步走去。
   “关于手杖的事……”莱利懂得了他的意思,吞了吞口水,惊讶于这个恐怖的监管者居然会选择放过自己,“我很抱——”
   “没必要抱歉。”杰克看都不看他,直接说道,“只不过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罢了。” 
他把莱利放到大门口。“我想上等人先生会喜欢它的”杰克取下玫瑰手杖,折了上面的一只开得正艳丽的花朵插在了莱利左胸前的那个衬衫口袋里,“而且——”
他取下面具凑到了莱利耳边,用对待美丽女士的温柔语调轻轻说了一句话,一句让莱利整颗心都坠入了冰窖里的一句话。
“我可以通过它找到你”杰克指了指那朵仿佛长在了莱利身上的玫瑰,“无论你在哪里,你都逃脱不了我为你设计的囚笼,弗雷迪莱利。”

评论(8)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