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瓷【1】上(现代娱乐圈向)

※依旧文前碎碎念
※杰佣律大三角注意
※剧情拖拉,杰克大概稍后出场?
※日常欺负奈布捅他刀子
※沙雕作者文笔辣鸡注意
※此文又臭又长
※沙雕作者嘤嘤嘤求轻锤
※日常打滚求关注求点赞求涨粉
※这篇有些短小
※沙雕作者正在激情码字准备更灰烬和玫瑰

瓷【1】(上)

   “知道纽约时报广场的那副最大的广告牌吗?”那个男人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拿着一只剔透的高脚酒杯轻轻摇晃着,“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出现在那上面。”
   他说这话时头都没有抬一下,那双深茶色的双眸一直在注视着这个城市繁华的夜景,仿佛他并没有和奈布说话,而只是在朝干净得几乎透明的落地窗上他隐隐约约的倒影宣誓自己的雄心壮志。
   “奈布萨贝达,我要你代替我实现我曾经的梦想。”

  (1)
   奈布喜欢隧道。
   每次驾车通过隧道时,都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一股阴凉,仿佛将这座浮躁城市喧闹的光于热都抵挡在了外面,只剩下橘色的灯光在黑暗的调和下变得这么那么昏暗柔和,总是让奈布想起很久以前高中晚自修下课时,他推着“嘎吱嘎吱”响的自行车走过的那条路灯半坏的小巷。
   他不自主地放慢了车速,慢悠悠地在隧道里面挪动,惹得身后的车频频鸣笛。
  “……抱歉”他在车内自顾自地说着,也不管这样身后鸣笛的人根本接收不了他道歉的信号。奈布微微偏着头,加快了车速。那些暖橘色的灯飞快向车后掠去,一盏又一盏,光影在他身上交错着。他紧盯着不远处离他越来越近的白色光亮口,眯了眯眼睛。

  
   “奈布萨贝达是吗?”
这是酒吧兼职驻唱的不入流小歌手和一线经纪人的第一次见面。
酒吧昏暗的灯光落到拨动琴弦的指间与那几个简单的尾音暧昧缠绵。一曲终了,奈布萨贝达甩了甩手,抬起头,意识到有个男人正朝自己走过来。
“幸会,弗雷迪莱利”那个男人朝他伸出手,“我这里有一桩很划算的买卖,萨贝达先生有没有兴趣听一下?”

奈布:没有,滚(全剧终)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