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关于怎样才能让同僚相信我是钢铁直男的沙雕二三事(1)

※文章沙雕风格
※美好属于官方,沙雕属于我
※满篇口水话请轻锤
※↑不然我就嘤嘤嘤
※此篇主打杰律佣律幸律杰佣律
※日常打滚求关注求点赞求涨粉求推荐求评论
※与这篇有点点关联的是“关于杰克公主抱的沙雕二三事”
※请喜欢我的作品吧←沙雕作者凑不要脸地说




【关于怎样才能让同僚相信我是钢铁直男的沙雕二三事】
————庄园论坛公共区————

【同僚最近看我的眼神很奇怪怎么办!】
1L不变的只有钱
如题……我的职业直觉告诉我会有不妙的事情发生,求助
2L专治监管者腰椎间盘突出
……莱利,你又把帖子放到了公共论坛,上次在公共论坛误发了吐槽杰克的帖子然后被追着锤的事你忘记了吗?
3L爱的信号枪
噗,被追着锤啊……
4L不变的只有钱
不,这种令人流泪的事情我怎么会忘记
5L八条大长腿
那你还发?
6L不变的只有钱
我故意的,我想让 @手持脆脆鲨的厂长 关心一下他的女儿心理状态
7L拆迁大队长
嗯?
8L艾玛是我的你们谁也不准抢
艾玛怎么了?
9L爱的信号枪
楼上我觉得厂长看见了你的ID可能会选择锤爆你
10L艾玛是我的你们谁也不准抢
不怕!为了艾玛!克利切可以不怕任何困难!
11L不变的只有钱
……@手持脆脆鲨的厂长
12L八条大长腿
@手持脆脆鲨的厂长
13L幸运值max
@手持脆脆鲨的厂长
14L拆迁大队长
你们……要干什么
15L不是庸医
不怕事大拼命起哄
16L拆迁大队长
不,我是说律师先生发这个帖子干嘛……
我很正常呀
17L不变的只有钱
是的,如果美丽的园丁小姐还有其他人能不要在我和奈布幸运儿克利切交谈时露出奇怪的笑容就好了,以及……昨天你在被监管者螺旋送上天时,掉了本漫画。
18L拆迁大队长
什!!!!!
19L爱的信号枪
!!!!
20L不是庸医
原来在你那里吗我找了好久
21L幸运值max
我看见我的名字被楼主提起了,发生了什么事吗?
22L钢铁护腕
同问
23不变的只有钱
……我觉得…楼上两位还是别问了。
——————————————————
   房间里没有开灯。
   弗雷迪莱利就这样静静地坐在那里。夕阳的余晖懒散地透过半开的百叶窗洒进来,把人包裹在一团温暖的橘色光晕中。面前半旧的红木制书桌上瘫开着一本漫画——不是很整齐而且可以看见刀锋剪裁过的毛边,纸面上滴晕开着几滴黑墨水以及描完线没有擦干净的铅笔印都昭示着这本漫画的制作者的匆忙。
   “……”他面无表情地扶了扶眼镜,盯着这本漫画深深地思索着。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同僚看向自己的目光越发的古怪。
   感觉额头上的那根青筋正在隐隐跳动,即使是独自一人也没有忘记上等人良好礼仪的律师先生揉了揉额角,无声地叹口气,正努力克制掉撕掉这本漫画的冲动又翻过一页。
  “……”
  啊……青筋跳动地似乎更厉害了。
  上等人双手交叉着托着下巴,眼镜默默反着光。
  他仔细回想着自己的一些同僚们看向自己和其他人搭话时的欲言又止和努力压制住却还是隐隐诡异上扬的嘴角以及……在目睹自己被杰克打得晕乎乎后的古怪表情——他之前一直认为是她们在担心自己。
  “呵”现实对莱利冷笑了一声并对他施加了精神伤害,“天真。”
   莱利忍了忍,没有把面前的漫画揉的稀碎。
  “这是别人的东西,弗雷迪莱利”他默默地告诫着自己,“注意你的上等人礼仪,破坏别人的东西可不是绅士行为。”他深呼吸了几次,有些头疼地闭上双眼。
   借助着天边逐渐消失的光芒,面前的纸张上让律师十分头疼的内容大致可以看见——画上的两个人正以十分暧昧的姿势交缠着。不对称的披风和圆框眼镜,钢铁护腕和有些破旧的地图,图中两人身上的交织的汗水。
  “该死的”
   莱利还是忍不住暗骂了一句。他想起了昨天自己匆匆忙忙地想要去从狂欢之椅上救下园丁失败后发现了园丁遗落的这本东西。
  “如果可以的话”他认真地想着,“我一定会回到昨天打折我捡起这玩意儿的手。”
  天彻底黑了下去。

——————小分队讨论间——
不是庸医:怎么办,漫画被律师先生看见了
拆迁大队长: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爱的信号枪:啧,艾玛你新画了画我居然都不知道
拆迁大队长:啊抱歉,我本来是想结束后给你的,结果没放好掉了
爱的信号枪:这篇画的是什么?
不是庸医:这篇画的是奈布和莱利
爱的信号枪:啊……我想看杰克和莱利
拆迁大队长:我觉得幸运儿和律师这对可能不错
不是庸医:你要画吗?
拆迁大队长:画!
爱的信号枪:等等,先画杰克×莱利
拆迁大队长:好

  
  

评论(12)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