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弗雷迪莱利今天也是如此得想逃离庄园

※最近写刀有点多 ,写给沙雕段子放飞一下自己
※满篇口水话,沙雕作者文笔下滑求轻锤嘤
※翻了翻记录我发现我最近好高产
※快夸我
※日常打滚求关注求点赞求涨粉求评论求推荐
※杰律向注意,有点点佣律

【弗雷迪莱利今天也是如此地想逃离庄园】

————庄园公共论坛区——————

1L庄园主 【VIP:999】(楼主)
我只是来发张图然后问一下,平时里求生者们都在做些什么?
「图片」
(图片内容:某位戴着金丝圆框眼镜的男子,身着一件酒红色为底色小裙子,裙子正面围了一条略短于衣服的中央绘了暗红玫瑰的围裙,裙子上绣了一些白色的小蝴蝶,缝着薄纱和精致蕾丝地裙摆下边刚刚到大腿中央,男子修长匀称的双腿上包裹着与裙子相配的吊带袜,脚蹬一双精致地棕色小皮鞋,他正蹙紧眉头,一手捏着地图,一手按住裙摆下沿,脸上浮着一抹薄红地瞪向镜头)
2L八条大长腿
!!!
3L幸运值max
这……!!!
4L变大变小真奇妙
!!!惊现万年潜水的庄园主!
以及这图……
5L手持脆脆鲨的厂长
……噗!!!
6L骑着火箭筒的靓仔
……难怪了,我怎么说那个伪绅士昨天游戏结束后就一直心神不宁的……不过这波冲击力的确够强
7L爱的信号枪
噗,我就说嘛,昨天律师先生的造型绝对会火遍庄园的
8L拆迁大队长
!!!啊!我昨天没参加游戏
9L不是庸医
我也没有……可惜了
10L拆迁大队长
可惜了
11L机械爱好者
可惜了
12L爱的信号枪
可以说昨天没参加游戏的人错过了一个亿
13L专治监管者腰椎间盘突出
昨天的简直就是惊吓了好吧
14L拆迁大队长
反驳楼上,明明这么可爱
15L不是庸医
可爱+1
16L机械爱好者
挺好看的
17L钢铁护腕
嗯,挺好的
18L幸运儿
……我也觉得吧,挺好看的
19L专治监管者腰椎间盘突出
好吧,确实……
20L拆迁大队长
等等楼上是被集体掰弯了吗
21L钢铁护腕
……
22L专治监管者腰椎间盘突出
怎么可能
23L幸运值max
……没,没呀
24L爱的信号枪
感觉佣兵先生态度微妙
25L钢铁护腕
……
26L鹿角精灵
这不会就是你昨天回来后老是走神的原因吧?@开膛手
27L拆迁大队长
咦,老是走神啧啧啧
28L手持脆脆鲨的厂长
艾玛……少看点奇怪的书
29L开膛手
……嗯
30L开膛手
大概是这个原因吧
31L钢铁护腕
……
32L专治监管者腰椎间盘突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让莱利知道他出名了@不变的只有钱,不要谢我,我是前锋
33L爱的信号枪
律师先生知道了怕是要气炸吧
34L幸运值max
估计会吧
35L不变的只有钱
!!!!!
36L变大变小真奇妙
哦哦哦当事人来了
37L不变的只有钱
我申请删帖!这种照片简直太不风雅了!
38L庄园主【VIP999】(楼主)
申请无效
「系统消息:此贴已被“庄园主【VIP999】”设为论坛置顶贴」
———————————————————
  “恕我拒绝!”
  弗雷迪莱利看着面前长桌上摊着的酒红色女仆裙面色隐隐发青:“作为男性居然被要求穿女子服装,这有失礼仪!”
  “愿赌服输,律师先生。”玛尔塔端着杯咖啡坐到长桌的另一边,“你要知道的,不愿服从赌注才是最失礼的事——”空军小姐擦拭着手中的信号枪,朝黑气几乎要实体化的上等人俏皮地眨眨眼。
   额角青筋跳动的律师当然知道,他死死地盯着面前的小裙子,恨不得把它戳出几个洞来:“我就不应该跟着你们玩什么大冒险赌注……”他嘟囔着,长长地叹口气。
   让我们把时针拨回到昨晚。
   “唔……让我看看……”莱利手拿着由庄园仆人传递的明日求生者队伍的名单慢慢走下红木楼梯,“奈布萨贝达,玛尔塔贝坦菲儿,威廉艾利斯,弗雷迪莱利——”
   思考被大厅里的吵闹声打断。
   他抬起头看了看,名单上的那三个同僚都已经围在了长桌前看着他。
   “哟,你来啦?”一向待人热情的前锋向他招了招手,“我们正在讨论大冒险的赌注呢。”
律师没有回答,只是朝他点点头权当打了个招呼——他向来不是对这位大大咧咧的运动员感兴趣。“诸位夜安”他随意挑了个位置坐下来,“什么大冒险?”他有些疑惑地看着同僚——威廉口中的“我们”其实只有他和空军小姐而已,一向沉默寡言的佣兵只是撑着头在旁边听着,时不时地“嗯”一声加以附和。
  “你不觉得每次都是按照流程解密码逃脱有些无聊吗?”威廉笑嘻嘻地揽过了上等人消瘦的肩膀,“所以这次我们准备玩一个大冒险。”他递给了莱利一个精致小巧的四面骰子:“要来吗?”
  莱利身体僵了一下,他不太习惯别人与他有亲密的肢体接触。“……来”他伸手拍掉了前锋先生的手,“赌注是什么?”
“变性装。”
“……”
  律师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怎么样是不是很刺激!”
  “……还好。”他接过骰子迟疑了一下,微微侧头看了看在他眼中笑得宛如傻子的威廉一眼,然后向上一抛——
“我总不会输给一个四肢发达的家伙的”他这么想着,微微勾起嘴角。
  四点。
  莱利觉得提起的心放了下去。
  可是同僚们脸上古怪的笑意逐渐扩大,这让他才安下的心又提了起来。莱利看了看他们,就连一向沉着的佣兵脸上都挂着不可抑制的笑意。
“你们……在笑什么?”他咽了咽口水。
  “我们赌大,谁大谁输哦,律师先生。”


即使再不情愿,律师还是换上了玛尔塔友情提供的女仆装。他向下扯了扯缝着精致蕾丝边的裙摆,耳尖有些发红。
“这个……是不是太短了。”不同于平时穿的长裤,令他不安的凉意从裙摆下方传来。
“还好吧。”玛尔塔上下打了他一番,对自己的搭配满意地点点头,“很可爱呢,莱利先生。”
  “啧”莱利不耐烦的咂了咂舌,“我认为可爱并不是一个形容男性的适当词汇。”
  “嗯”一直在旁边当吃瓜群众的奈布发出了意味不明的一声赞同。他目不转睛地看着莱利,点点头:“可爱”
  “……啧。”
  莱利有些挫败地别过头叹口气。
  游戏开始了。

2.
杰克觉得今天戴面具的方式可能有点不对。他取下面具,拿出胸前口袋的丝娟手帕仔细擦了擦又戴了回去。
“……噗”他看着面前穿着酒红色女仆裙的孔雀闷声笑了一下,“怎么,尊敬的律师先生是受什么刺激了吗?”
莱利蹲在窗边晕乎乎地抱着头——他刚刚翻窗时动作慢了一步,直接被身后紧追不放的监管者一个震慑打得失去行动能力。
“该死的”他在心中愤愤不平地咒骂着,把翻窗速度慢的锅全部推到了今天的着装上,“都怪这件衣服阻碍我行动!”
优雅的开膛手看他迟迟没有对自己的嘲讽做出反应,以为是自己的嘲讽力度不够,于是再凉凉地加上了一句:“而且——”他拉长音调,尾音上翘带着笑意,“你刚刚翻窗的是走光了。”
“……滚”律师扶着墙不稳地站起来,“我可没想到在求生者女士口中的绅士监管者是位偷看别人裙底的变态。”他手摸向了身后的窗沿,在心中默默计算着再次翻窗逃跑的胜率。
  杰克听了倒也不恼,他取下面具挑了挑眉,像是看穿了莱利心中所谋划的一样抓住了律师纤细的手腕。“再次翻窗会走光哦”他凑近了上等人那张愤怒羞耻与紧张交织在一起而涨红了的脸庞低声说道,那富有磁性的性感低音混合着热气酥酥麻麻地缠绕在莱利耳尖,让他不自在地别过了头。
“我劝你最好放开我。”律师目光看着杰克的鞋尖,强装镇定地说道,“不然——”
“不然?不然什么?”杰克对于他的强装出来的镇定有些发笑,“律师函警告吗?嗯?”他慢条斯理地说着,那漫不经心的态度让莱利有些微微恼怒。
“……”莱利被他堵地哑口无言,他张张嘴不知道改反驳什么才好——“算了吧”他有些自暴自弃地想着,“大不了今天就输一局,又不怎么”
可是杰克的反应出乎了他的意料——他打了个横抱将面前放弃逃跑的孔雀抱起,稳步走到了打开的大门前。
“对待我的客人要温柔。”他放下了一脸错愕的上等人,略微弯下腰执起他的手吻了吻他的指尖,“希望下次我们还能遇见。”
“您今天十分的可爱,律师先生。”

评论(14)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