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关于第五王权者比水流是网络知名写/画手的二三事】

依旧是脑洞大开,我的脑洞大概是黑洞了
依旧是轻松向~♡我也不确定有没有刀子~♡
主角?主角是全员~【就是这么任性】
下面开始放文~~~~~~~~~~~~~~~~~~~~~~~~~~~~~~~~~~~~~~~~~~【关于第五王权者比水流是网络知名写/画手的二三事】
  ※轻松向
  ※小流幕后强推手
  ※强行无便当
  ※cp混乱,嘿嘿嘿
  ※可能有剧毒
  ※私设『王的论坛』是个特殊的存在,有本世界的氏族成员,还有平行世界(就是三次元)中K的同好

【贰】
  Scepter4内部聊天群。
  世界第一聪明:诶诶,你们发现没有,今天的伏见先生很不对劲啊。
  是秋山不是秋名山:是的,今天居然没有让你像往常一样重新修改报告十次以上
  世界第一聪明:说什么呢秋山山!我的报告本来就写的好
  五岛莲家的猫:呵,你真敢说啊道蠢寺
  世界第一聪明:!!!!可恶的五岛莲!不准叫我道蠢寺!
  五岛莲家的猫:『略略略JPG』
  第三双眼镜:伏见先生今天的确很反常
  第三双眼镜:今天和他一起去室长室报告的时候伏见先生的表情很奇怪呢
  第三双眼镜:像是在隐忍压抑着什么,精神状态也不太好,脸色也比较差
  日高大:啊……
  世界第一聪明:……我读出了哲学意味……难道室长终于按捺不住对伏见先生出手了!!!
  是秋山不是秋名山:楼上住嘴
  日高大:道明寺安迪你个色情高中生
  世界第一聪明:放屁,你才色情高中生

  原本是打算一如既往安安静静地修仙肝游戏的普通夜晚,伏见在操控骑着蓝色大鱼的游戏角色狠狠地撞死了对手取得了四杀的时候,一封寄出者名称为HN的陌生邮件打断了他的游戏。
“嗯?”他看着通知栏跳出的陌生邮件信息,不知为什么,他感觉这封邮件散发着森森恶意。
  在打完这局顺风局后,他退出了游戏界面进入了邮箱。虽然心中有一个声音在阻止他点开这封邮件,但是伏见的动作比大脑快了一步。现在每每回想起昨夜的这个动作,伏见都面色死灰地表示要是能重来,我要选李白(不),我宁可把这只手给剁了!
  天知道他在深夜点开一封邮件中的链接分享发现这个名为『HN』的陌生人给他分享的是一篇周防尊×宗像礼司的小黄文时!他的内心收到的冲击有多么大!
  大到不亚于流第一次看见cp为磐流和all流的文章时的震撼。
  一个是他唯恐避之不及的前任——
  上司
  一个是他从心底里认可的现任——
  上司
  “啧”
  虽然焦躁不安地咂舌,但他还是点开了这篇就连题目也散发着不好气息的文章——『赤与青,暧昧相交的夜晚,陪你一起爽♡到♡天♡堂』
  『周防尊用如同野兽一样凶狠的吻堵住了宗像喋喋不休的嘴』
  如同野兽一般……伏见想了想周防尊平时一副半睡半醒的样子,如同一头懒洋洋的狮子,倒没有多少异议。
  『……宗像在这难耐的撩拨下轻♂喘出声』
  “……”伏见猿比古脑补了一下,然后暂时冷静地扶了扶眼镜。
  『……周防尊先把宗像(哗——)再(哗——)然后(哗——),二者的王权者力量都被激发出来,交融在一起,煞是好看』
  “……”
  『“再来一次”周防尊在他耳边低声说到,一向以自制力和忍耐力著称的秩序之王哭了出来。“不要……不要了……嗯啊!你……哈你这个野蛮啊人”』
  伏见终于绷不住了,像是要甩掉什么粘手的东西一样把终端扔了出去,远远的。然后一脸木然地同手同脚洗漱了上床睡觉。
看了能让Scepter4全员拔刀和Homra全体怒吼的双王开车文的结果,是伏见做了一晚上的噩梦,他梦见双王正在那里为爱鼓掌,而且自家的王还是在下面被(哗——)哭的那一个,而他,就是被随意放在床头柜上的那副眼镜。
这什么鬼梦!!!!
一晚上没睡好再加上很早就被吓醒的伏见现在正坐在圆木办公桌前对着电脑屏幕阴沉着脸神游天外。
现在已经完全不能正常的面对室长了啊!!!伏见面无表情的撑着脸在内心咆哮着——
一看见室长就会想起昨天的……
一想起今早的日常报告自己的各种不自在和奇怪的表情,伏见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怒火中烧,他“腾”的一下站起来,动作大而且突然,带翻了身后的藤条木椅子,椅子倒在地面厚实的地毯上发出一声闷响。
“伏……伏见先生?”一旁打算来交报告的秋山被吓了一跳。
“啧……”伏见极度不耐烦的挠了挠左侧锁骨下方的伤疤,头也不回地对着秋山说,“我没事,告诉副长,我今天请假。”
  “啊……是!”

麻溜地回到单人宿舍的伏见捡起来昨晚摔在房间角落的终端,他点开邮件,准备怒气冲冲地利用黑科技查出神秘发件人『HN』的地址并且盘问对方有什么企图而且哪里来的这么破廉耻的文章时,『HN』又给他发了一封邮件:
『日安,伏见猿比古,昨夜睡的可安稳?昨晚考虑不周,仓促地分享了这篇链接就睡觉了,略有失礼,深表歉意。故今日重新问候,并向阁下推荐这篇文章所属的论坛——王的论坛。里面甚是有趣,阁下定会喜欢。另,不要试图查出我的地址以及我是谁,你查不到的,虽然当年的国中生长大了,但是也是查不到的』
  这个是——伏见觉得一震凉意从背后窜起,他拿着终端愣了几秒,感觉到了事情的棘手。
——需要上报给室长吗?
“啧……还是算了”伏见想起昨晚看的那篇奇怪的文章皱着眉自言自语,“还是自己先调查一番吧。”他再次点开邮件,犹豫再三,点进了神秘人『HN』分享的论坛地址。
日后每每回忆起这个决定,伏见都会叹口气,然后盯着自己的手怨念万分。

Scepter4内部聊天群
世界第一聪明:伏见先生今天……是那个来了吗?
日高大:诶,谁知道呢?
不喜欢起网名的加茂刘芳:喂!你们两个!上班期间不要在这里偷懒啊!!

 

评论(7)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