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红玫瑰与蓝蝴蝶【1】

※首发贴吧
※宗伏向
※剧情又臭又长
※伏见伪重生
※应该大概会有刀子?
※高抗我宗伏大旗
※文笔渣渣,如果想捶我请轻点
※刚刚开始室长戏份有点少

意外发生在逮捕一名α级权外者的时候。
  那是一场有预谋的袭击,权外者似乎摸清楚了scepter4外出巡逻的排班制度——他在伏见日例外出时对他和他的同僚发动了针对性的袭击,一招一式皆为致命,全部朝着伏见而去。虽然最后这个权外者被成功制服,但是伏见猿比古,青之氏族的三把手,青王的最得力下属之一,在这场袭击中被重伤到濒死。
  『好痛……』坚持到最后的伏见看见了增援时,感到了一些心安,努力撑着地面不让自己太狼狈的手卸了力,整个人因为失血过多而栽向地面,『那么就……拜托你们了』他想对匆忙赶来扶住他的秋山和日高道声谢谢,可是却只能在喉咙里发出混杂着血泡的嘶哑的气流声。
  "伏见先生!"
  他看见一向沉稳或阳光的下属像是疯了魔一样,双眼通红,歇斯底里地大声呼唤着他的名字。
  "伏见先生!请一定要坚持住!"
  "伏见先生!"
  "伏见先生!"
  "伏……先生……请不要……一定……杀……"
  后面道明寺他们说了什么他听得不太真切了,无论他们怎么再呼唤自己的名字,到了耳朵里都是嗡嗡的声响,失血过多而带来的缺氧感和眩晕感让他觉得眼皮沉重,只想好好地睡一觉。
  『……肯定又在说什么中二的蠢话了吧……好吵……』
  『……好吵』
  『拜托安静点吧……』
  可是嗡嗡的声音还在继续,并愈演愈大,一直缠绕着周身撞击着耳膜。
『啧』
  "啧"
  『好吵好吵好吵』
  "好吵好吵好吵"
  "拜托能不能安静点!!!"被打扰到的伏见下意识的咂了咂舌,然后喊出,"道明寺!日高!我还没死,嚎什么嚎!?"
  然后周围突然安静。
  正对自己威慑力比较满意的伏见突然浑身僵了一下——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我现在不是应该重伤昏迷躺在秋山的怀里吗!!!!
他猛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不是下属们焦急的脸和红了的眼眶,而是……
  一个挡在他面前穿着白色体恤的高大健壮的背影!
  嗯?
  嗯?
  嗯?
  等等什么情况?
  伏见呆滞了半秒,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是以一种很怂的姿态跌坐在地下, 而八田美咲正在不远处正以被一个金发俊雅的青年拦着的姿势担心地望着他:"猴子!你是不是被烟花炮仗打傻了?"
  嗯?被烟花炮仗……?伏见歪着头想了想,又看了看周围正在攻击他们的戴着白色笑脸面具的家伙们……
『这不是我和Misaki加入吠舞罗的那天吗?』
……那面前的人是……
伏见默默吞了口口水,僵硬着脖子缓缓上看,嗯……标配为红发白体恤的正撑起一个红色的保护罩把他护在身后的周遭气质宛如雄狮的男人正偏过头盯着他。
"你"那个头发还没被挚友修剪成蟑螂须须的男人缓缓突出几个字"很吵。"

上一秒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的伏见在这一秒直接怀疑其实自己已经死了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或者是快要死了这是他人生的走马灯的可能性。
但是他很快就否决了这种可能。
『我可能真的被打傻了』他想,『这么不靠谱的想法,是被道明寺那个蠢蛋给传染了吗?』
  而在一旁整拦着八田的金发青年正饶有兴趣地注视着伏见脸上不断变化的表情,看起来挺有趣的嘛,他想着想着便笑了起来,对着八田说到:"喂!要不要在这场袭击清理完后加入吠舞罗啊?"
  八田美咲才被红发男人的狂拽酷炫的特效给震惊住而且又在自责没能好好保护住伏见猿比古,一听这个邀请,便问:"加入了……就会有这么厉害的能力保护猴子了吗?"
  "当然"
  "那好!请务必让我加入!"八田激动的握了握拳,眼中闪着坚定的光芒看向伏见,"猴子!"他喊到,"我决定加入这个组织!我要变强来保护你!你要来加入吗?"
此时伏见刚从地上爬起来,一边拍着身上沾染上的灰尘一边思考着那个α级权外者是否还有使时间倒流的异能,也没有太用心听八田讲话,就这样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嗯"
  就这样糊里糊涂地再次进入了Homra啊,伏西米桑。
  于是当周防尊要伏见握住那只燃起炫目的红色火焰的手时,伏见是一脸懵逼。
  ???我有答应过吗?
  伏见看着那只手迟迟没有动静。
  “嗯……”等的有点不耐烦的周防尊干脆直接主动地握了上去,“真麻烦啊。”
  “等……”赤焰直接卷席了全身,又汇于锁骨那里形成一个小小的标记,熟悉的感觉又涌现上来,伏见微微仰头看着如同一只没睡醒的狮子一样的周防尊,感觉头皮都要炸了。
   回想起了以前被周防尊支配的恐惧了啊,猿比古。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