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请不要在池塘边上围观裘克并拿走他的衣服!】

※脑洞来自于今天上午在名朋皮裘克时
※↑要是你也在名朋看见了一个跳进池塘被求生者合伙欺负的裘克,对,那就是我
※这篇有少量杰裘←但还是打了杰裘标签……占tag致歉
※可以说文笔是十分沙雕了
※美好属于他们,沙雕ooc属于我
※虽然是沙雕文,但还是日常打滚求关注求点赞求涨粉求评论求推荐蟹蟹
※请轻点捶我
※我相信裘克的真实样子是帅气好看的!

【请不要在池塘边上围观裘克先生以及拿走他的衣服!】

  很热的一天。
  裘克心情十分不爽地提着靓仔火箭筒追捕着四处逃窜的求生者。
为什么今天偏偏是自己值班……
戴着大笑面具的小丑觉得面具上“灿烂”的笑容也不能拯救他面具下的苦瓜烦躁脸了,他把火箭筒立在脚边,不耐烦地扯了扯厚重肥大的小丑服,希望这样可以使自己凉快一点。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裘克沉默地看着已经被汗濡了的衣服。他毫不怀疑在面对求生者时如果一甩手,绝对能甩对方一脸汗水。
“所以说!为什么我的衣服就这么厚重肥大啊!”他嘟嘟囔囔地抱怨着,取下面具理了理被汗浸湿而贴着额头和脖子上的发丝,一想到此时的杰克等人正在凉快的室内慢悠悠地喝着红茶,他感觉更不好了。
  这局的求生者十分狡猾,裘克在放飞了慈善家后兜兜转转了几圈才发现了剩下人的踪迹。
  “快点投降吧小老鼠。”要被热疯的监管者看着前方慌乱逃窜的盲女和医生还有佣兵,在面具下勾起一个残忍的笑容,他提起靓仔火箭筒就想对她们来一个腰椎间盘突出冲击波时,一汪清水突然闯进了他的视野余光中。
  裘克硬生生地止住了脚步。
  那是一个池塘。
  池塘不大,但是水质清冽,里面还长着几柱亭亭拔立的植物。在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样子,在一个快要被热的蒸发走了的人眼中,十分诱人。
  “咕噜”裘克看着它咽了咽口水。他停驻了一小会儿,咬咬牙自言自语道:“不行!任务要紧!而且如果这种事要是被那个伪绅士开膛手知道了,指不定要笑我多久。”
   否决了脑中大胆想法的小丑先生重新提起火箭筒打算去追捕求生者们,然后被悲伤地发现自己把人跟丢了——就在刚刚他对着池塘出神的时候。
  “……该死的”他低声暗骂一句,又去搜索了几圈无果后,再次回到了池塘边。
   “只是一小会儿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吧?”裘克蹲下身取下手套伸出手,轻轻触碰那泛起微波的水面,凉意从指尖传来,让他打了个激灵。
   这怡人的凉意对于一个被热与汗水折磨得快要发疯的人,就像是一瓶上好佳酿对于一个酒鬼那样。裘克左右环顾了一下,确定了周围没人后犹豫了几秒,定了定心神。
  “就一小会儿”他自言自语着,拉下来厚重小丑服的拉链——
   其实小丑先生的真实身材并没有看起来那么魁梧——得益于那身肥大的小丑服,裘克匀称的身材被好好隐藏了。他只脱了上衣,取下了面具,用脚尖轻触水面后,“噗通”一身跳了进去。
   真爽。
  他欢乐地泡在凉凉的水里长舒一口气。
  可是沉浸于凉意的裘克并不知道刚刚追捕的三个求生者并没有走远,相反,他们为了反追踪,一直在密切地关注着监管者的动静。于是就——
   “裘克先生身材原来不是我们看见的那样吗?”医生小姐躲在一堵矮墙后悄悄探头看着不远处在水中的人白皙光滑的背脊,“还蛮好看的。”
   “嗯。”来自同样探头看的奈布萨贝达。
    倒是海伦娜遗憾地摸了摸眼睛,叹口气。“我继续去破译密码机”她摸索着走到了最近的密码机前回头对同僚们说,“你们注意着他的动静。”
    很显然,被裘克真实身材和面具下的容貌震惊住的两位同僚理解错了盲女警戒的意思,他们相互对视一样,然后走了出去——
  “在游戏中开小差可是不好的事,裘克先生。”
   原本安安静静泡在水里的裘克一惊,转过头看见一脸玩味的医生和佣兵朝他走过来,脸上的笑容僵硬起来。“你们怎么在这里!”他想去拿放在岸边的衣服和面具,却不料艾米丽的动作快了一步——她抱起裘克的衣物放到了离池塘远远的地方。
  “你们干嘛!”拿衣服失败的裘克忌讳到有女性在场,只得慌忙下潜,只把头露出水面。
   “嗯,我们啊担心您穿上衣服来抓我们,就这能这样了。”佣兵在岸边蹲下来,打量着面前人无可奈何咬牙微笑的样子,“裘克先生的真实身材很好呢,为什么要用小丑服藏起来呢?”
   “附议,脸也挺好看的,为什么要戴那个丑面具呢?”放完衣服的艾米丽浅笑着走过来。
   很少被人夸奖+裸着上身被人围观的裘克感觉脸烧了起来,他看着面前的人磨着后槽牙说:“请你们闭上眼,把脸转过去,还有,把我的衣服还来。”
  “不要”×2
  “衣服给你了,你穿上后不就来打我们了吗?”
   “……我劝你们做人要善良。”
  “我想”艾米丽耸耸肩,“对待敌人善良不叫善良,叫愚蠢,对吧,佣兵先生。”
   “嗯”
   “……”
   裘克真的很想一个暴起把面前的两个人锤一顿然后螺旋送上天。
   他红色纤细微卷的发丝贴在脸上,之前一直被裹着小丑服下的皮肤在池水地衬托下显得白皙,一道伤痕烙在了他的左眼位置,从额头一直到面颊中部,可是他整个人却因为这道伤疤显得越发不羁起来。
  “我记住你们了”被气到面颊发红的男人恶声恐吓到,“你们最好祈祷以后不要遇见我,不然我肯定会把你们全部放血死的。”
  “别着么凶嘛,裘克先生”医生笑了起来,“等你先能从水里起来再说吧。”
   “那你把眼睛闭上转过去。”
“恕我拒绝。”
“……”
佣兵把那个靓仔火箭筒搬到了池塘的另一边——与小丑先生的衣服遥遥相对。
    “……你们死定了。”
倒是破译完最后一条密码的海伦娜拄着盲杖不紧不慢地走过来。
“我们可以走了,艾米丽小姐,奈布先生。”她在岸边离了一下,像是想要看见什么东西一样努力睁大了眼,随后又摇头叹气道,“看不见呢……真是可惜了,我也想看看裘克先生。”
  “……变态”
  那局毋庸置疑地,裘克输了个彻底。他一直自暴自弃地在水里泡着,最后是被得到消息,拿着一条浴巾赶来的杰克给拖了上了。
“啧啧啧,今天真是有失风度啊,小丑先生。”
“闭嘴”
“被求生者们围观的感觉怎么样?”
“我让你闭嘴,伪绅士”
  “泡了这么久小心着凉”
  “……这不是你拿着浴巾勒着我的理由——还有,放我下来,劳资又不是什么求生者你抱我干啥”
  “不要。”
  “……”

当晚。
————庄园论坛公共区——————
【爆料解密裘克的真实样子与身材】
1L匿名(楼主)
为了防止被爆锤我就匿名里,话不多说,看图「图片」
(图片内容:看前文描述)
2L幸运值max
什么!裘克先生原来不是兄贵身材吗!!!我一直以为……
3L匿名(楼主)
我看见的时候也很惊讶,平时都被那个巨丑的小丑服给欺骗了
4L拆迁大队长
卧槽!已存图
5L爱的信号枪
卧槽!已存图
6L专治监管者腰椎间盘突出
哇这个……怪不得裘克每次和我比冲撞都比不过我,原来不是兄贵身材啊
7L不变的只有钱
这个真的……吓了我一跳,不过感觉这样的裘克意外地……好看?
8L匿名(楼主)
好看
9L八条大长腿
好看,已存图
10L变大变小真奇妙
好看是好看,不过我很在意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裘克光着上半身泡在水里。
11L开膛手
那是因为那个愚蠢的家伙在游戏时觉得天气太热了就泡进去结果被求生者围观了
12L钢铁护腕
嗯,还被我们拿走了火箭筒和衣服
13L拆迁大队长

14L幸运值max
好想笑怎么办
15L专治监管者腰椎间盘突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八条大长腿
哈哈哈哈哈哈
17L鹿角大精灵
感觉……好蠢啊@骑着火箭筒的靓仔
18L骑着火箭筒的靓仔
什么!!!你们居然敢发帖!我申请删帖!@庄园主【VIP999】
19L匿名(楼主)
别吧
20L爱的信号枪
没事,我已经存图了,删不删无所谓
21L拆迁大队长
已存图+1
22L专治监管者腰椎间盘突出
已存图+2
23L幸运值max
已存图+3
24L开膛手
嗯,我也保存了
25L骑着火箭筒的靓仔
……我劝你们做人要善良
26L匿名(楼主)
不要
27L钢铁护腕
不要
28L庄园主【VIP999】
申请成功
————系统消息:此贴已经被用户:庄园主【VIP999】删除——————————

评论(20)

热度(6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