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他们×你】1.弗雷迪莱利与你の场合

※呜呜呜我爱莱利一辈子!
※恋爱的五月怎么能少了我律/律我!
※扛起莱利就是一个八百米冲刺

【他们×你】

1.「弗雷迪莱利与你の场合」

  你又在深夜里登录了游戏。
  屏幕的那端,一向冷淡的律师先生有些心疼地看着你因为不好好休息而有些苍白的面庞和眼睛下的一层青黑。
  “请快去好好休息吧。”他想这么对你说,可是无奈于自己只是个电波人物,他只能单向感知你的动态,却无法对你做出回应。
   莱利有些无奈的叹口气,在你的操控下进入了匹配。
  你喜欢他。
  弗雷迪莱利知道。
  他目睹过你在游戏准备时因临时匹配的队友嫌弃自己而与那个人大吵特吵。他知道因为自己的设定和往事,大部分人都对自己不冷不热,甚至还有人对“弗雷迪莱利”这个角色抱有一些恶意。
  可是这些他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
  他在你起身倒水的时候往前迈了几步,伸出双手,想要拥抱你单薄的背影,却无奈抵住了一层无形的屏障。
  “只有你而已。”
   他习惯了你的一切,喜欢上了你的一切。这个虚拟的人物在睁开眼的第一天起,原本空荡荡的心逐渐被你填满。莱利喜欢听你在打游戏时絮絮叨叨地说着今天发生的琐事,喜欢听你毫不矜持的“我今天就日定莱利了”和“我才是弗雷迪莱利正牌夫人”,甚至他逐渐习惯了你经常皮断腿的操作——有一次他被打晕半跪在地上,原本十分不爽的心在听见了你惊慌失措的心疼声后平复了下来,他居然微微地勾起了嘴角。
   这个冷淡的律师很感激你能在知道了他犯下的罪孽后还依然对他不离不弃。
   “我也……喜欢着你。”
   他在屏幕后那片小小的空间里看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着,那怕其实你并不能听见。
   “能遇见你,真的是太好了。”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评论(9)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