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论幸运儿为什么几乎每次都可以成功逃脱的原因

※灵感来自于沙雕作者在名朋皮幸运儿时
※白切黑到发霉的幸运儿注意
※沙雕作者文笔辣鸡,求轻锤
※↑不然我就嘤嘤嘤
※日常打滚求关注求点赞求涨粉求推荐求评论

【论他为什么总是能得到幸运女神垂青的原因】

  “诶?”
  在正厅准备时,幸运儿突然被羸弱的机械师小姐问了这样的问题。
“你问我几乎每次都能逃脱的诀窍?”幸运儿对这个问题感到并不意外,他眨了眨眼睛打量了一下特蕾西瘦小的身形,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大概是……因为我很幸运吧?”
  显然这个回答并没有让机械师满意,她张了张口,还想问些什么,便被幸运儿对她竖起手指做出的噤声的动作截住了话头:“特蕾西小姐如果不介意的话,要不要这一局与我一起行动?我会用行动表现为您解决疑惑的。”
   游戏开始了。
   特蕾西一边飞快地敲击着密码机的键盘,一边环顾着四周。这局比较棘手,他们已经牺牲了两名队友了,但所幸现在只需要解开这一条密码,他们就可以打开那扇充满希望的大门逃出生天。
  “先生。”她有些不满地看了看正在仔细翻着箱子的幸运儿,“可以帮助我矫正一下密码吗?”
  “啊当然。”翻完箱子的幸运儿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上沾染的灰尘,有些歉意地笑笑。
  特蕾西好奇地望了一眼他的手:“您是找到了什么好东西了吗?”
  “……”幸运儿眯了眯眼,“没什么,只是一个快要没电了的手电筒罢了。”他趁着机械师的注意力又被那个滴滴作响的破旧机器吸引过去时,偷偷地把手中的信号枪别在了腰侧上,用衣服堪堪挡住。
  很显然,一心扑在密码上的特蕾西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她神色严肃地校对着密码:“只差一点了”她看起来有些激动——只要破解了这一条密码,他们就可以从这个鬼地方逃出去,摆脱像疯狗一样紧追攻击他们的监管者。
  幸运儿闻言,也连忙走过去对密码机卖力地敲敲打打。
  破译完成。
  与预示着可以逃脱的警报声一起响起的是激烈的带着十足警告意味的心跳。
  “……”特蕾西看起来很不安,那个身形高大的怪物已经挥动着锋利的指刀来到了他们身后。“快跑啊先生!”
  可是幸运儿却不像那样慌张。“我记得我说过会在这场游戏里向你揭晓我为什么几乎每次都能成功逃脱的诀窍的。”他转过身来看着一脸惊恐的特蕾西轻快地说着,“你知道的,如果一位猎人击中了一只猎物的话,他会把注意力都放在手上的猎物上,从而间接放跑另一只——”
  “……什么意思”瘦弱的机械师浑身冰凉,她强压内心地不安咬着牙问着。
  “意思就是……”狡猾的小狐狸撕下了和善的面具,他掩住口鼻,拔出腰间别着的信号枪朝着二人开了一枪。红色刺鼻的烟雾在这片狭小顿时弥漫开来,特蕾西和追击他们的杰克都被这突然的烟雾眯了眼,呛得不轻。
  “请等一等!”求生欲望迫使特蕾西在这片还未消散的烟雾中强行睁开眼,她的眼睛被辣得生疼,一直在淌着可怜的泪水。她跌跌撞撞地跑向围墙缺口的位置,想要摆脱身后这个可怕的开膛手:“救我救我!”她狼狈地想要跑出去,去不了被开了枪后就守在缺口处的幸运儿砸了一板子。
  “什——”特蕾西不可置信地看横在她面前的沉重木板,这块该死的木板,断了她的生路,灭了她的希望。她尝试着从板子上爬过去,却被身后追上来的杰克给与了狠狠地致命一击。
  “我的幸运,可是通过出卖队友生命得来的哦~”狐狸转了转手中已经没有子弹的信号枪,轻蔑地望了一脸绝望的特蕾西一眼,“这次多谢你了哦。”他逃向了大门。
   捕获到猎物的监管者如他意料的一样,没有追击上来。
  “又是一场幸运的游戏。”幸运儿打开了大门,朝着那个被利用抛下的可怜虫被袭击的方向行了个礼,“多谢您的贡献。”

   这场游戏仅一人生还。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