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关于弗雷迪莱利的改版战斗技能的沙雕猜想

※之前听人说过5.10会有更新,小莱利的战斗技能重做……于是便有了这些沙雕脑洞
※有厂律,杰律,佣律
※请别捶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是什么正式文但还是日常打滚求关注求点赞求涨粉求评论求推荐

关于弗雷迪莱利新版战斗技能的沙雕猜想

【第一种】
技能:律师函警告
作用:莱利朝监管者送出律师函警告,持续五秒降低监管者移动速度50%,降低其攻击力度10%。但此技能发动会激发特定监管者开膛手杰克的兴奋度——技能发动后,杰克对莱利的攻击力度提升5%,对莱利的追踪能力提升3%。在打晕莱利后杰克触发特定台词:“你是逃不出我身边的,尊敬的律师先生。”

【第二种】
技能:爱的绿光
作用:提升50米范围内队友的移动,治疗,破译速度15%,此技能发动时对特定监管者厂长里奥有特别效果——对厂长进行长达5秒的绿光冲击会使该监管者陷入愤怒失控的情绪中,从而提升其攻击力度和狂躁值50%,但也因为情绪激动,厂长移动翻窗速度减少15%,CD冷却时间增加10%。若在技能发动时被厂长打晕,不会打断技能,相反会触发厂长隐藏台词:弗雷迪我今天要干死你(划去)

【第三种】
技能:知识就是力量
作用:人物弗雷迪携带一本厚重的法学书,在技能发动时会跳起朝监管者脑袋砸下该书,对监管者进行暴击,造成监管者5秒眩晕,可砸掉监管者头部饰物,对戴了假发的杰克理发师皮肤攻击力度提升3%。技能发动后会提升文盲(划去)前锋10%破译速度以及老病号(划去)佣兵5%被治疗速度。

【第四种】
技能:嘴炮攻击
作用:通过莱利的伶牙俐齿激怒监管者,从而达到被强行太阳(划去)提升同伴移动速度3%和5%的狂欢之椅坚持时间。遇见特定监管者杰克和特定求生者奈布萨贝达时此技能可触发特定【消音】场景:杰克对莱利进行强行征服,招致奈布翻箱子翻到信号枪的几率提升100%,自身被奈布击中概率提升200%,眩晕效果时间因场景触发了奈布的愤怒点而持续一倍,奈布在解救莱利过程中移动速度提升50%。若莱利被成功解救,杰克愤怒值提升100%,爱的欧皇一刀震慑斩触发几率提升50%,若打晕了奈布,则奈布萨贝达在监管者杰克仇视作用下,狂欢之椅坚持时间减少99%,放血死速度提升55%

评论(22)

热度(4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