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当你决定退游了,他们的反应】2

※继续激情发刀
※大家想不想吃糖呀
※沙雕文笔求轻锤
※日常打滚求关注求点赞求涨粉求评论求推荐

3.美智子の场合
     “是想离开吗?”
      还不等你开口,这位心细如发的监管者就一语道破了你的心思。
     “嗯……”如此直白地被说中,你倒是又些不自在起来。之前就已想好的离开的理由堵在了嗓间,怎么也说不出来,只能转化成一个单调的音节。
      “你不问问我原因吗?”
      看她没有继续追问下去的意思,你觉得有些奇怪:“毕竟我对其他人说了这个决定后,他们都一直在问我离开的缘由。”
  “我问了你,你会告诉我真正的答案吗?”这位出色的舞者闻言笑笑,“而且我知道你自己有自己必须离开的理由——”她仿佛是在唱歌一般拉长了音调,转过身看着已经没入黑夜中庄园的一草一木,“而且,我相信,你会回来的。”
  “……”你张了张口,面对美智子的信任和包容,忽然感到了无限的愧疚。
  “对不起。”你低着头小声地道着歉,却不想被面前的人揉了揉发顶。
  美智子微微偏过头看着你:“不用道歉。”她淡淡地笑着,用着平淡的语调,“这是你的决定,一定有你的道理。”她淡然的反应让你感到了一丝心安。
  “我还记得我刚来庄园的日子。”她放下了蹂躏你发型的手,又转过头看着这片淹没在黑暗中的一片景致和夜幕中那轮残缺的明月“当时,有些人在排挤着我。”她顿了顿接着慢慢说道,“可是你没有,一直在照顾着我。我现在已经不必杰克他们差了,我知道,这是因为你在我的身边。”
   “我……”
   “今晚的月色很美,不是吗?”她打断了你的话,向你眨眨眼,复又看向夜空那团银白色的光芒。
    你止住了话头,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尖,转过头看向那片夜景。
   清风吹散了挡在明月前的那几朵云雾,皎洁的月光洒了下来,庄园里的一些物件隐隐可见了乳白色的轮廓。
   “是的,很美呢。”你由衷感叹道。
   美智子的话你不是不知晓其中的含义,但现在已经决心离开的你并不能对她作出半点回应。面对她的心意吐露,你装傻充愣地回避着她。
  红蝶看着你,笑着摇摇头。

你走的那天,美智子帮你细细地整理好了一切东西,平静地将你送到庄园门口。
“我等你回来。”
她还是忍不住抱了抱你,声音有些哽咽:“不要忘记我们。”
“……嗯”你有些愧疚地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推开了她。
“再见了。”

4.奈布萨贝达の场合
   这位内敛沉默的佣兵先生,在从你口中确认了你要离开这件事不是小孩子脾性的赌气话后,终于有了一丝情绪的爆发。
  “离开了,你又要去哪里呢?”
  “抱歉,我——”你想安抚他的情绪,却在看见他发红的眼眶后,怎么样也说不出话来。
   奈布向下拉了拉披风的兜帽,把俊秀的脸大部分都隐藏在阴影下。你们两个就这样对峙沉默着,整个房间里死寂一片。
   “……我能抱抱你吗?”
   最后他还是颤抖着开口,语气小心翼翼地不可思议,让你想起了他初次向你告白时的犹豫和畏缩。
   你感到有些心疼。
   但这种微不足道的心疼远远抵不过你一心想要离开的心思,你对于奈布小心翼翼地难过没有太大反应,只是简单地说了个好,然后抱住他。
   他也回抱住了你。
   紧紧地,没有半点要松开的意思。奈布萨贝达紧紧地抱着你,仿佛一松手,下一秒你就会化作一缕清风消失在他怀中。
  “奈布……”
  “我在。”
   你被抱得有点疼,用力地推开了他。
  “冷静点。”你向后退了一步,生怕面前情绪不安的人会做出什么举动。
  但是他没有。
  佣兵在被推开后并没有向你做出什么举动,他只是静静地垂手站在那里,仿佛化作了一个雕像。
  “我很抱歉。”你转身走出了这个让你感到压抑的地方,才发现在刚刚和奈布拥抱时 自己肩上被小小地濡湿了一片。
   后知后觉。 

   离开的时候,奈布一路沉默地走在你身边。
   他看着你的微微摆动衣角,想要拉住它,乞求你不要离开。但那次你推开他后向后退了一步的动作又重新浮现在他眼前。
   “……”佣兵默默收回手。
   “要好好照顾自己。”他这样对你说着,“我只能陪你到这里了。”
   “嗯”
你无视掉了他话中的哭腔,笑着朝他挥挥手。
“再见。”

评论(24)

热度(11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