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明

得想个办法娶了亚瑟柯克兰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这两个男人

瓷【2】现代娱乐圈向

(又名明星杰克与经纪人莱利和明星奈布不得不说的秘密)(划去)
※深夜发文
※cp为杰律,佣律,杰佣律注意
※沙雕作者十分困,所以可能这个更新质量emmmm……
※满篇口水话求轻锤
※日常打滚求关注求点赞求推荐求涨粉求评论
※请喜欢我的作品吧【大胆发言】

“奈布萨贝达。”
手机铃声响起,奈布腾出一只手接起了它:“我在。”
电话那头的人顿了顿,似乎是在确认了讲话的是自己负责的明星后才凉凉开口:“离《第五人格》试镜开始还有四十五分钟,我要求你在十分钟之内到场。”他的清冷的声线不徐不疾,却又让人插不进他的话中:“要知道提前到场才是一名绅士的作风,这里已经有人到了,而且我相中了一些家伙,我希望你到时候能把你的倔脾气好好收一收”那个男人这么说着,“我会带你和他们认识然后为你打点好关系,这些都是你以后可能会利用的有利资源。”
奈布张口想说些什么,那人的声音已经中断,他有些无奈地看了一眼已经恢复成了桌面的手机屏幕,有些疲惫地叹口气。
那些家伙,利用。瞧瞧他的经纪人刚刚是如何不屑与势利地说了些什么?
他抬手看了看手腕上银灰色的腕表——那秒针正不慌不忙地跳过了“12”的位置。“应该来得及”奈布嘟嘟囔囔地说着,加快了车速。

“买卖?”落魄的酒吧歌手直直地看着那只朝自己伸过来的修长白净的手,犹豫着自己要不要握上去——他刚刚弹了吉他,手指还隐隐作痛,更何况此时他的手心还出了一层热汗,黏黏糊糊的,让人感觉不太舒服。“直接就这样满手是汗地握上去不太礼貌吧。”他这样想着,打算缩回伸出一半的手。
可是面前的男人似乎并不介意,他在奈布准备缩回手的时候直接上前了一小步握住了它。
“其实我已经在这个酒吧听您唱歌有一个多月了。”莱利认真地看着他,那双深茶色的眼睛,似乎下一秒就要溢出满满地欣赏,“无论是嗓音,气质还有外貌,您都十分符合我心中的标准。”
  一直都被人呼来喝去的落魄歌手被面前的人彬彬有礼的夸奖和敬称弄得有点不知所措,性子有些沉默木讷的奈布此刻感觉自己的脸颊微微发烫:“多谢夸奖”他简短又有些不自在地说着。
莱利像是看出了他的不自在一样松开了他的手,顿了顿,才说:“如果因为我的话语不当而使您感到了不舒服,还请原谅我的过错。但是我敢打包票,如果——”他从修身风衣的前胸口袋里夹出了一张做工精致的烫金名片,“您能与我达成合作关系的话,我能让你登上世界最闪耀的舞台。”他在说这话时微微眯了眯眼睛,似乎是在宣誓着自己的毕生梦想和雄心壮志那样,自信地勾起了嘴角:“看得出来,您是真心喜欢音乐的不是吗?”莱利的目光微微瞟向奈布怀里那把半旧的吉他。
“……”
    奈布没有回答。他只是低头看了看怀里这把以前省吃俭用买下的乐器,犹豫了一下,还是名片接了过来:“我会考虑的。”
“好,那么我就恭候佳音”面前的人微微笑了起来,“十分期待能与您公事,萨贝达先生。”他说完这句后抬手看了看腕表,奈布注意到那块银色的腕表表带似乎是有点脱漆了。“我就先离开了,失礼了。”莱利朝奈布点了点头,转身离开。那衣角似乎带风,在空气了划出一到优美的弧线,激起一股若有若无的墨香味
奈布吸了吸鼻子,似乎想要在那股极淡的香味消失之前确定它属于在这个酒吧里哪一位绅士淑女的。“……”他看着莱利挺拔消瘦的背影,轻轻摇了摇头。
手中的那张名片上,用着漂亮的手写体印刷着“经纪人:弗雷迪莱利,欧利蒂丝有限公司。”

走出了酒吧,坐回停在路边的豪车后,莱利勾起的嘴角瞬间垮塌下来。“哼”他用鼻腔发出了一声不屑于轻蔑的冷笑,一副冷漠蔑视的模样让人感觉他刚刚在交谈时的那副彬彬有礼与温和亲近只是一个从来没出现过的假象。
他拿出了几张消毒湿巾,仔仔细细地擦拭着修长的手指——其实在刚刚握住奈布汗津津的手时,莱利就很想甩开他。“啧”他有些不耐烦地咂了咂舌,随手将用过的湿巾扔在了车窗外:
  “不过是个落魄的下等人罢了。”

奈布在还差两分钟就到自己经纪人规定的时到了试镜现场。
“……”经纪人朝他点了点头表示打个招呼“这位是艾米丽女士,这位是玛尔塔女士。”
他为奈布细心地介绍着每一个人,每一个有利的资源。神情犹如第一次与奈布见面那样绅士温和。
奈布和那几个人机械地握了握手,带着假笑有些无聊地看向莱利。他不喜欢这样的形式化流程和带着面具的互吹。所幸他的经纪人似乎明白这一点,终止了这个话题。
“认真试镜”莱利拍了拍他的肩膀 叮嘱了几句,奈布刚想回答,便感到了一股热烈偏执的视线直直朝自己这边看过来。 
“……”他微微侧了侧身体,看着正用精炼的语言强调着注意事项的莱利微微皱起了眉——那道炙热的直勾勾地如同在观察什么猎物一样盯着身旁经纪人的视线让他感觉很不舒服。
他顺着那道恼人的目光看了回去,然后二人的目光在空中相撞——他认识那个人
人气超高的一线明星,杰克。


  

评论(4)

热度(65)